decorate by yanyan^.^® »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扫尘

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真的发霉了==
之前是因为考试,
考试过后是因为懒惰...
哈哈
这段时间还真的是发生很多事情...

上星期五和Lyn哥还有Lian去Qian家BBQ~~
好玩啊~~><
可惜因为我家和Qian的家太近了...
所以妈妈不给我在那里过夜T^T
我们那几个Camwhore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照片可以来这里看=P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949&id=100001748380005
好高兴啊可以和大家吃喝玩乐...
果然有姐妹是最好的了
Love you guys♥

对了,上个星期我收到了一张好人卡
谁知道好人卡是什么?=P
就...其他的不说了...
想知道更详细的来问我吧xD

这几天以来...才知道原来之前犯的错还真的不浅...
伤害了人的那种愧疚感不好受啊...>虽然他说不是我的错...
可是他越对我好,我就越内疚...
Walao.做莫酱子对他过后还能这样对我?
我不明白咯...
他不会讨厌我的mehhh??

这个月要住我阿姨家...
帮他做工...
要化妆的==
不习惯==
明天开始要做工了...
所以今天要开始早睡...
要以最好的状态工作...
不然做工做到睡着就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