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第一天做工

今天第一天做工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5.30==
还早过平时上课日xD
本来阿姨叫我9、10点才起床的
可是我想跟他们一起去跑步
所以就早早醒咯==
白痴的...哈哈
没办法,最近下定决心减肥
可是上星期五和星期六连续两天有BBQ==
又肥回了==
衰到死==
今天没办法跑步跑太多
因为下雨><
之后就去吃早餐blahblahblah
-skip-
做工时间
本来叫我穿裙的==
幸好后来有裤
娃哈哈
不然我就想哭了T^T
穿工作服的照片迟些等我回家后才放吧
因为我忘记带我的usb来了TT
工作算轻松==
不过没有顾客的时候是还蛮闷下==
不错下咯
店10点开门我12点半到,7点半关门我6点半回家=P
不是我故意偷懒的咯...
是因为要迁就老板n老板娘的时间
哈哈
好吃好住xD
不过,
衣服要自己洗==
我身平第一次洗衣lehh==
没办法啦,我家有kakak嘛...
所以就从小到大都没有洗过=P
我觉得我再碰多几次那个洗衣粉我的手就烂了==
酸性很强的感觉==

嗯好了...
到此吧...
今天晚上应该会蛮早睡gehh...
酱早醒来+跑步+做工
就算再energetic也好,我还是用肉做的
会累gehhh
掰掰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