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讨厌大人!!

做莫你们大人永远都是酱的?!
讲一套做一套。。
信不过的。。
超超超多次了。。

本来还以为只有妳会酱子,
没有想到连你也是酱!
讨厌 x 100000000000!。。

你们这些大人总是不守信用!
既然你们完成不到你们所说的诺言,
那就不要随随便便就承诺!

你们这些大人总是自以为是!
自以为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自以为我们很依赖你们!
自以为我们没有你们不行!

我,张嘉恩就证明给你看,我不是没有你就会死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因为没有谁而活不下去的!

一次次的期待,总是换成一箩箩的失望。。

我.受.够.了!

我对你们这些所谓的大人失望透了!

~~~~~~~~~~~~~~~~~~~~~~~~~~~~~~~~~~~~~~~~~~~~~~~~~~~~

ok
发泄到此为止
骂完了!
爽~

这2天的气一直闷在肚子里
没地方发泄。。
哼哼

NEXT>>
昨天中午去了亲戚的wedding dinner来。。
我不懂算不算dinner啦,
因为它是2点到5点的。。
或者是wedding lunch呱~
哇塞,
那边的那个management真的是超差的。。
灯又在不合适的时候开或关。。
够力。。
不过我觉得有一个地方很特别
每次去wedding dinner来,
最后的食物或许是水果,或是那些冰皮什么什么的。。
毫无新意。。
可是昨天的最后一道食物竟然是 冰淇淋!!
我还真没有看过咧。。
可能其它地方有,
可是我不知道呱~
而且那个冰淇淋还是cone的。。
那种一个RM3++的那种。。
免费的捏~
爽~

然后晚上时候就去了阿姨家唱k。。
8点唱到11点。。
还唱不过瘾。。
唉~
没办法啦。。
不是我家。。

我还蛮喜欢阿姨的唱腔的咧~
她唱歌好好听哦。。
虽然鼻音很重,
可是就显得很特别了。。
她有学唱歌的,
所以就唱到酱好听咯。。
本来是没有唱到酱好听的。。

我也想去学啊~
我妈妈从去年年尾酱要给我学讲到现在了。。
算了,
我知道大人都是酱子的
我还是不要抱任何的期望好了。。
以免又再一次失望了。。

End of da sto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