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今天又去sunway来

发现这几个月以来一直都出街

花了超多钱

现在穷到'lat fu'

唉,败家这个性格要改了(心里话:怎么可能改到?!)



☠☠☠☠☠☠☠☠☠☠☠☠☠☠☠☠☠☠☠☠☠☠☠☠☠☠☠☠☠



今天本来是打算跟loumou去sunway lagoon的

全副武装的去到那边

哇佬,多人到~~~~

又晒又挤。。

然后那个工作人员迟迟又不出现,

再加上那个死loumou一直在旁边帮我洗脑。。

我最终还是很没有耐心,不打算等下去了

就只好跟loumou去ice skating

顺便带她去meet meet我的好朋友>>倩倩

^^



☠☠☠☠☠☠☠☠☠☠☠☠☠☠☠☠☠☠☠☠☠☠☠☠☠☠☠☠☠



走到ice skating场时差不多要到11点酱了的。。

还不见倩倩踪影

我们两个就打算进场先咯。。

怎知道在卖票处遇到倩倩哦

然后就一起玩咯。。

进场的时候里面还蛮少人在溜冰

明明就应该要觉得很爽才对的

那个傻婆loumou就在那边嫌东嫌西。。

讲什么太少人了,

然后之后到多人了,她就讲太多人

=='''

我整个给她雷到~~~

哈哈。。



☠☠☠☠☠☠☠☠☠☠☠☠☠☠☠☠☠☠☠☠☠☠☠☠☠☠☠☠☠



溜了2粒钟过后,

我们就去戏院看‘吓到笑’

























我和loumou去排队的时候倩倩n她阿姨n她堂弟就不见了。。

一直call他们又没有人接。。

就要到我们买票的时候,

她终于call来了。。

可是又讲到不清不楚酱就收线了。。

没有办法啦。。
‘顶硬上’~

因为轮到我们了

我就跟那个人讲买5张票咯。。

怎知道他print了出来过后

倩倩打来说他们去打bowling。。

==''

够力

我跟loumou就一直求那个卖票的人。。

可是最后还是不能够退回钱。。

唉,

之后我就跟loumou到处问人要不要买多余的3张票咯。。

问了差不多第4次酱才卖到。。



想到就觉得很愚~

T.T



我跟loumou买票的时候因为只剩下前面3排罢了

就买第3排的咯

坐到酱鬼死前面,

screen大,声音大。。

就一直被吓到

=='''

哈哈



它恐怖了过后又好笑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吓到笑’

里面有三个小故事结合起来变成一部电影

其中一部《家里有鬼》是钱不够用2的续集

虽然这套戏是我在这3套戏里面被吓倒最多次的。。

蛮感人的。。



那套戏真的很好看下

又恐怖又好笑

鼓励大家去看哦^^



☠☠☠☠☠☠☠☠☠☠☠☠☠☠☠☠☠☠☠☠☠☠☠☠☠☠☠☠☠



之后就跟loumou去popular..

唉,还是离不开买书

又买了4本

n then 就去mcdonald 吃我的午餐。。

那时已经是4.30了

=='''



5.00我们就会家了



THE EN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