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今天也HAPPY!!!

今天去了sunway了啊~
哇咔咔...
超爽的,
因为今天是我们家族里最多人一起出街的日子~
一共有6个人咧。。
平时都没有那么多人的
很少见啊~
哈哈。。
全部都越来越败家了~
被我传染的(天音:==又关你的事?! 自恋到死)哈哈
我这个败家女又买了9本书
==
唉~
我的钱啊!
算了...
值得的
明天又有机会出街了^^
哈哈~

今天在去sunway的路程。。
够力炸到咯!
那时我们做的那辆德士,
那个司机就一直望回头看我们的脚。。
已经有蛮多次了。。
又做到很明显。。
而且我们全部都是穿短裤,我朋友有一个又穿短裙。。
所以我就把我的包包放在我和我朋友的脚上。。
然后我就假假在包包里面找东西。。
怎知道那个司机讲“我看你们的脚,你们不要生气啊?”
==
他竟然自己承认掉了。。
真的很够力炸到咯
38 的那个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