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补写 29.11.2010

这天,我和Qian去sunway pyramid
原本今天是打算和WaiHin庆祝生日的
可是天杀的主角没来
样衰的咯
看我回去学校怎样修理你==lll


skip



今天的look



skip




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决定去旺角


我的自恋照



我一直都觉得她很美的说 =P

吃完东西后去溜冰
遇到KahAnn
溜了2个小时左右
走人
去逛街




冰淇淋
我吃的是绿茶的
她的是Vanilla
我好喜欢绿茶吖><


再之后她陪我去指甲彩绘
弄完后又去逛街
4点半回家



skip


话说我这天花钱花很凶
二百六左右吧==
我是败家女
我是购物狂
我从不否认这点



再skip



我剪了新发型
感觉有点呆==lll
话不多说
照片为证




刘海给我剪平了
是不是看起来呆呆的?
评论很极端
一些人说好看
一些人说不适合
我也不知道
你觉得呢?





对了,
明天2号至6号我人远在香港
有什么事也找不到我的
就别找我了
也别太想我=)
去香港5天
实际能玩的也其实只有4天
有些人说
怎么那么短?
我却觉得刚好
1天迪士尼
1天海洋公园+蜡像馆
剩下的逛街吃东西
对我来说
很足够了=)
好期待香港之旅
放心吧
我一定会拍些照片回来的=)



他4号考试了
我原以为是明天的
如果是明天的话我今天还能祝福他
可是4号的话
我在香港呢...
只好提早吧
你不要开那么多夜车,对身体不好
也不要喝咖啡,胃会疼
记得喝多点水,别让自己病了
最近一直下雨,小心别被雨淋湿
驾车别开太快,路滑
祝你考试顺利












期待我的香港之旅

2 comments:

said...

回去学校一起修理她。。XD

Unknown said...

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