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十分红演唱会

本来是拍了照片的、可是呃
不知道什么鬼问题
就transfer不到
算了

8点半开始的演唱会、
我和诗媚7点不到半就去了==
可是还是站不到前面=.=
去到的时候已经人山人海了呃==
买了2杯珍珠奶茶就去边喝边等
诗媚很期待林俊杰

我说、谁有去? or 谁有在电视看?
真的很好看对不对♥

我说、温岚和丁当的live真的不是盖的
我说、mc jin的freestyle rap真的很强
我说、黄威尔的爱与不爱还是那么的好听
我说、陈奕真的超帅的!!♥
我说、林俊杰真的不只有样子、唱情歌还是那么lum...xDD
我说、我喊很多
我说、szemei喊到声音沙了

哈哈哈、演唱会完后
我和诗媚2人就吃一下steamboat
难厚就回家
回到家都12点半了呃
第一次和诗媚2个人出到那么夜==
因为她姐姐都不给==
*在我家过夜那些就不算啦当然*

下星期二应该会和妮妮和laikwan去唱k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呃、
laikwan更久吧、
1、2年了==

期待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