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说、今天嘛
和妮妮和laikwan去走街唱k
好久没见到laikwan了!!!
超过1年了吧?
呵呵、
无论如何、
今天能和他们出、真的高兴♥
照片、是拍了很多没错
可是、我手机坏了
没得拍照吖&**&^%$#@#$%^&*
7456
要看的话等他们upload上facebook吧==
他们没upload的话就too bad了
xDD

难厚、
今天、
去补习中心那里
他、
有来上课
我整个吓到
我没有心理准备他会来
所以、样子应该很糟糕==
(平时也样子够糟了zzz)
我整个在班上坐立不安TT
7.30(我迟到==本来7点开始的)上课到8.30
然后大家全部去吃东西
就、很爽
原因



不说太多了==
就到此为止吧==
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