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明天就要开学了><

这个~
唉~
还是要面对的
开学..
虽然,有大考
虽然,要见到那些所谓的老师们
虽然,有一大堆补习
虽然,要早睡
虽然虽然虽然
可是,我还算是期待的~
我的朋友们~
2个月没见了><
呜呜~
想死我了~
不过我很不舍得我的电脑
不舍得我的凌晨
不舍得我的指甲
不舍得我的弟弟(独中那条)
不舍得很多很多东西>.<
这个假期,认识了很多人
开学后,联络的时间肯定会大大减少
尤其是考试那段期间,不能动电脑,搞不好连电话也被收起来
haiz~
真的很不舍得吖><
呜呜~
名单里,家族某人竟然晋升到A1
真的喜欢不是真的咯~
搞不好是出错咧?
表怕了><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你真的转到那一班了,
我们还是好朋友吖~
还能一起下课吖~
我很不想你真的转去那一班咯><

话说,昨天拍了照
现在才发现,头发长了很多
破完我记录了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