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第一天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
过得还满糟的
学校建多一个guard house 囧
今天的老师,有很多是印度人
看起来又很严很凶 囧
我已不期待明天的老师了 =='''
今天,第一天上课,我就中骂了 囧
讲一大堆什么头发什么的
算了,你比我老,我尊敬你
回到家,不到一个小时,补习 囧
补习前,又来,胃痛
痛到我傻
弟弟头一点点痛妈妈就不辞劳苦天天飞着去载他回家
现在我痛到要死了打给你跟你说我不想去补习你就盖我电话
没关系,我习惯了 =]
一直痛到晚上
本来晚上还有补习的
然后再次跟妈妈说不想去
不给

我预了的啦
之后痛到不行
只好去叫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他上去楼上我还以为他是拿东西什么的
可是之后等了很久
实在顶不顺
叫弟弟上去催
他竟然在上网!
真的是吖!
今天妈妈也不知道做莫一整天对我冷嘲热讽酱
这个也就算了,
回到家
双亲又一直死命骂
讲了很多难听的话
我是病人咧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吖?
哇老,忍耐也是有极限的咯
不过,气又怎样?
不爽又怎样?
还不是什么都不能做
现在,只能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用电脑而已
算了,我还可以怎样?
你们是我爸妈
只好听咯
今天心情真tmd不好
我现在真的是天天都有补习
星期一到星期五
有时还会一天两个补习
这种日子
一年
只能说,习惯就好 =]

4 comments:

Jun said...

胃痛不吃药?= =
小病不医成大病

Unknown said...

小事啦~小事
习惯就好 =]

Jun said...

习惯了胃痛以后可要经常带着胃药跑了~
我姐姐就是例子
习惯挨饿~ 现在迟吃东西胃就开始痛= =
想试试? @@

Unknown said...

哈哈~
我已经是这样了
都说了嘛
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