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Friday, January 8, 2010

呼呼~
好久没用我这可爱的电脑了><
想念死我了T.T

今天,我妈妈又雷我了
我补习老师今天看到我妈,
然后就跟我说,你妈妈看起来很年轻
之后晚上我就跟妈妈说咯
我说:今天我补习老师说你很年轻,她一定是近视了(要zat下她,不要给她太得意)
妈妈说:是吖? 哈哈(旁边刚好有镜子,就对着镜子比个yeah字==)
我就讲她自恋
她说,自恋?谁自恋吖?狮子座
为什么她会知道这句话==
之后她就继续说
“eyh,我的是capricon帮我找下是什么。好恋是吗?”
=='''
我雷到(只知道自恋,不知道好恋的我)
我问她好恋是什么
她说:不知道,呵呵
=='''

为什么她讲话永远酱雷人的==
我讲话雷人一定是遗传至她,
还有自恋也是
遗传
一定是遗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mum is capricon?! same as me leh!

Unknown said...

==
为什么那么大分别
为什么你不暴力
为什么你那么好人
doubt

said...

haha lolx..
so swt lar u selina...

Unknown said...

erm..
lenglui qian..
call me yanyan p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