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同性恋?
朋友们,
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我今年很少很少会说到耽美?
一开始我是很反对的,之后慢慢觉得ok,再之后还严重支持(就是我疯狂于耽美&男男的那一段时间)
现在
我说:我不反对,不代表认同

女人善变这句话真是完全说对了
搞不好我以后又会支持了呢?
突然觉得自己很变态

--------------------------------------

今天,
我听到了一个坏消息
我的一个朋友,
在半个月前,
医生告诉他说,
他生肿瘤的机会比平常人高300%
天啊!
真的很难相信、很难接受
一开始,
他在论坛开贴说要自杀我还以为他是要骗分数
我真的很坏对吧?
我从来没有否认过这点..
真的觉得很惭愧..
误会他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觉得很难接受..

对不起吖..
医生说,你比平常人中的机会更高
可是不代表一定会中吖
呸呸呸
是一定不会中才对

真心祝福你,盛 =]

--------------------------------------

妹~
跟你说,网恋不好玩..
im serious
我知道你不是玩玩下的
可是我不希望你受伤
而且,安全问题也是
我知道我劝你你不会听
只能说,万事要小心

--------------------------------------

今天,妈妈买狗狗给我!
啊!!!!!!!!!!!
high死我了!!
给了订金
还没拿
可能明天或过几天!!
啊!!
我真的是太爽了啦!
是玩具贵宾poodle吖!!
可爱! >.<
不过..
条件是,要我全权负责
TT
天天补习有够忙,
现在还照顾多一只狗?
一个弟弟去独中,
星期六星期日才有在家,
帮不到我
另一个弟弟?

靠他的话,狗狗都死咯
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我会尽量的啦=]
期待家里的新成员^^

--------------------------------------

你来过了,我记住了,所以没什么好难过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