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4个自恋狂

今天和细佬宝贝儿>哈<、老母、妮妮去yamcha + pasar malam
4个自恋狂死命拍照

果然是我们^^

今天的照片我觉得拍到很丑下=='''
不过还是放上来啦~
我怎么那么伟大


自恋到死~拿我手机自拍[我在后面不知道做什么=='']


我头发很鬼死乱,从学校一回到家就被call出去。我凉都还没有冲的啊!!够义气咧!!下次请我喝茶我就免为其难原谅你们~



自恋的我


傻佬


傻婆


傻婆&傻佬合照

还有很多照片没放上来~
我懒惰了

呼呼~
本妞此刻很累
睡觉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