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错爱》原创的哦..

序《分手》

~某咖啡店内~

“筱雅,我们。。。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分手吧。。

当这短短的七个字划过我的耳畔时,我忽然感觉心里猛地一颤。

“嗯?你说什么?”我强装起微笑,竟希望流川刚才那句话只不过是玩笑而以。可是,流川接下来的话,却捏碎了我心底最后的一丝幻想:“我说,我们分手。”他那冷漠残酷的回答,骤然间将我的心冰冻了起来。这一次,他的语气少了几分犹豫,多了一分绝然。脸上的表情亦没有变,依然带着温和的笑容,仿佛一点也不知道自己说的话已经伤透了我的心。

那一刻,我和他之间甜蜜快乐的回忆一点一滴地涌上心头。一阵阵说不出的心痛随即涌来,我不得不用力握紧自己的手指。泛着青白色的指节隐隐作痛,却依然难以掩埋心中的那阵剧烈的抽痛。

“筱雅,”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脸庞,但我在里面却再也找不到些许对我宠溺的感觉了。“你很好,是真的很好。所以你应该去找一个更好的男生。对不起,我辜负了你。”

我缓缓抬起头,迎着他的目光,可是我却清楚地听到我的心破碎的声音,碎得彻底。“既然分手就是你想要的,那么,好。”

我说出来了,我终于说出来了!可是,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痛呢?就像是被硬生生地撕裂开来一样。这种疼痛,促使一种热热的液体逐渐涌现在我的眼眶。秋筱雅,你绝对不能哭!你今天要是哭了,就会被人当笑话看了!为了保护我仅有的一丝尊严,我眨眨眼睛,企图将泪水眨回去。

“虽然现在我们已经不是恋人了,但总还是朋友嘛!我祝福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我像伊流川绽开一抹我自认为灿烂但事实是难看的笑容。“如果没事了的话,那我就走咯!对了,最近比较缺钱,咖啡钱要你付哦,抱歉!下次还你,Bye!”说完,我便抓起包包,逃也似的冲出了咖啡店。

我一踏出咖啡店,泪水就像决堤的洪流一般,源源不断地奔出我的眼眶,朦胧的泪雾模糊了我的视线。我终于明白了,伤痛的话语必响亮地耳光更能打碎一个人的心。

2 comments:

♥ sιu мιи said...

流川????
bomb dao @@~

Unknown said...

ya..
流川~
gt see 灌篮高手?
there gt 1 流川枫
lo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