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错爱》

第一章《背叛换来的觉悟 》

Part 1《一年后的回顾》

阳光明媚,温和太阳炙洒在大地。我躺在空旷的草原上。这是我其中的一个习惯。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只身与草丛中,静静地享受这份得来不易的宁静。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天空,天上的云千奇百怪,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想知道这些云到底像什么,可是却百思不得其解。

阳光,格外耀眼,让人觉得晕眩,可是天上的云却白得让人舒服,不忍不看。

一年前的今天,我跟我的初恋情人伊流川分手了。那天,他伤害了我之后,我独自一人走在空荡荡的街上。我想,看到我的路人会不约而同的对我有一个不良印象:一个泪流满面的疯子在街上乱晃。

突然,一丝念头涌上来。流川最喜欢吃我做的巧克力蛋糕了,如果我捧着一个我精心准备的蛋糕,流川一定会跟我再一次的成为恋人的!想着想着,我不自觉地露出了一丝甜蜜的笑容。我想,此时此刻看到我的路人对我的不良印象又加深了:一个泪流满面但却在傻笑的疯子在街上乱晃。可是我已经不在乎了。我现在只想快点回家动手做我的蛋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