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unday, August 23, 2009

读后感想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本小说
叫《PK英雄近邻》by 未来
是天使爱你铁了心系列的

我看了这本书后真的觉得好感动哦
里面的情节深深地震撼了我
这本书的女主角是狮子座的
这本书是说
女主角一直在追男主角..
从头到尾她都只爱着男主角
虽然男主角一直逃避她的热情
一直拒绝她
可是女主角却始终以坚定的心
感动男主角
她真的很厉害呢
每次虽然男主角一直拒绝她,
她都可以一直跟在男主角身后。。
一直一直爱着他
我觉得那个女主角真的好有恒心哦
看到我都热泪盈眶了
还哭了好几次呢
真的超级超级好看呢
狮子座的特性真的被这本书的女主角发挥得淋漓尽致
发现女主角有很多跟我相似的地方
①臭屁
②固执
③认定了的事情就绝对不理别人说什么
④专一
⑤喜新厌旧
也许这也是其中一样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
虽然现在这个时代女追男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我想,
现在应该没有人有这种毅力了吧!

5 comments:

✖媚媚✖ said...

⑤喜新厌旧 wat means ar..?
so sad...

♥ sιu мιи said...

eh~
borrow me ^^

✖媚媚✖ said...

me too me too~

Unknown said...

haha..
okok

Unknown said...

哎呀
sze mei
喜新厌旧not to fren de lar~
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