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Friday, August 21, 2009

又老了一岁~(囧)

今天是我的重大日子~
也就是我的生日啦!!
当当当当~
在此先唱首歌给我自己先。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yeah~
鼓掌~
==(炸到,算了,我停止自high)

唉,又老一岁咯~
虽然对我这种整天‘lan’ 成熟的人来说是件好事。。
可是还是离我的童年越来越远了啦!!
555

哇咔咔~
今天我跟我学校的姐妹去金河走街。
虽然去程和回程都很辛苦,
因为又搭taxi,又搭LRT,又搭monorail的,
很鬼死麻烦。。
但是又有多一份回忆了~
很好的回忆。。
哈哈~
我们拍了很多大头贴咧~
又买了很多东西~
很好玩~
哈哈~
但是,回程~
唉~
别提了。。
很赶,又辛苦~



大头贴〉〉










这个女生是我在我学校最好的朋友~
lenglui咧~




















































【锁头家族】的其他靓女成员~

3 comments:

abigail lim - gilgil said...

happi birthday ya^^

♥ sιu мιи said...

u very leng lui wo~
hoho!

Unknown said...

|►giL giL◄|: thx ya^^

♥水翁妹: wohoho~ sure lar~ 遗传from you m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