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刚才去了IOI的Papa John吃东西...
发现还满好吃的咧~
哈哈

好嘛,我承认我是第一次去那边吃..
然后就去了Popular买书..
还买到了一直很想买的几本书
其中一本就是郭妮写的《再见,苏菲斯①》
因为我之前就已经买了
《再见,苏菲斯②》&《再见,苏菲斯③》..
《再见,苏菲斯》系列一共有7本..
我会慢慢把他收集完的!
有恒心咧~哈哈..
虽然郭妮的声誉不是很好..
不过我不介意啦!
因为是聚星的书。。
永远支持聚星还有魅力优品啊!!!
此外,
还买到了小妮子的《第13次我爱你①》
唉,所以意思是说我又要凑完那个系列了~
命苦啊..
要一直找..
不过,
既然作者是我最喜欢的小妮子,
那就算了..
哈哈..
另外一本就是艾可乐的《无敌囧王子》..
我之前还蛮想看她写的书,
因为感觉上好像蛮好看的..
哇咔咔
总之,就是一个字:爽!










《再见,苏菲斯①》by郭妮


















《无敌囧王子》by艾可乐
















《第13次我爱你①》by小妮子


7 comments:

Chanel said...

waa! 全部都叫妮哦!

Unknown said...

哈哈,你是讲那些作者啊?。。

Chanel said...

是啦! panai leh!

Unknown said...

==
你讲你panai啊?。。

Chanel said...

shi la! 不然~

Unknown said...

哇,自恋到~

Chanel said...

= =
suan le b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