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就是这样!

今天跟loumou还有妮妮去sunway走街
很爽哦
很久没有见到她们了啊
去了炮兵店吃泡冰,
很好吃nia~

身为疯狂小说迷的我,
当然会去popular买书啦
又买了5本书
花了我RM50
感觉有一点点心疼
可是我不后悔哦
因为又都是聚星的。

本来说好要去嘉嘉家看戏的
可是,
之后没有去了。。
唉,这个假期还是没有见到嘉嘉。。

因为很想唱k
所以就和loumou去neway唱了。
我们2个真的是有够颠咯
很high啊!哈哈
请mai loumou的份当生日礼物
花了RM60.60
够力
我果然很会花钱
惭愧惭愧
(给诗媚看到这句话的话她一定会讲:“你也会惭愧的咩?”)
==
自从去年转校后就每个学校假期都一定有去唱k的,
本来还以为这次会例外的
怎知道还是没有破例到。。
然后我明天又去KLCC的书展,
你讲我是不是38的?。。
==

。。。。。。。。。。。。。。。。。。。。。。。。。。。。。。


我不明白
为什么要怀疑我

心,隐隐作痛

因为你的不信任
因为你的不肯定
不过我相信一定很快就可以知道真相的
雨后一定会天晴嘛
还是乐观一点比较好

做自己最重要!
(果然狮子座的人很情绪化)

6 comments:

♥ Mika said...

是咯~没有我T^T

Unknown said...

抱歉抱歉~
因为很想唱k嘛~

Anonymous said...

What books did you buy oo?
Still got new Joustar's books at Sunway meh?

Unknown said...

got..
popular mar..
5 oso RM9.90 de..
name:《琉璃马》,《天国里的许愿树》,《幸福的仙履屋》,《时光倒流的童话》,《麻雀要革命》番外篇〉〉《再见,记忆海》

【勇勇】 said...

i oso wan gO~
==

Unknown said...

i tot you friday go 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