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心情

今天又跟妳吵架了。。
为什么我们不能够好好地沟通?
代沟?
应该是吧~
有时真的很不想跟妳讲话的咯
总是那么自以为是
唉~
沟通不良这个问题可以不要再出现在我们身上了吗?
有时会觉得很sad的咯
妳总是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拜托~
根本不是这回事好不好..
有时真的很想大声的顶回去,
说我不是真的什么都在你掌控之中。。
算了,我放弃

~~~~~~~~~~~~~~~~~~~~~~~~~~~~~~~~~~~~~~~~~~

今天又看了伊藤润二的漫画,
他的所有漫画我应该都看过了吧~
真的好爱好爱看他的漫画哦~
伊藤润二的漫画作品向来具有将恐怖与幽默共冶一炉的奇妙魅力,
而纵观他的作品,
每一部都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有通过画面观感对人产生恐惧感的,也有直接通过对观者心理造成影响的。
虽然对一些人来说他的漫画还蛮闷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好看~
支持^^

~~~~~~~~~~~~~~~~~~~~~~~~~~~~~~~~~~~~~~~~~

要看完试了~
超高兴的
对我来讲好像跟平时都没差。。
哈哈
也是看戏看小说看漫画玩电脑。。
昨天又看了2次‘吓到笑’,
总共看了3次。。
还是觉得好好看
最废的是,我还会被吓到
=='''

~~~~~~~~~~~~~~~~~~~~~~~~~~~~~~~~~~~~~~~~~

终于知道,原来没有你的日子是那么的难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