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回复你的话

回复你在我的贴给的评论:

“让我变得原因
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你们!”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没有看清楚我的贴吗?
别搞不清楚‘因为’和‘所以’了!

“告诉我啊,
我也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变
在你们的眼中,我是个不要脸的女人吧?”

我们从来没有酱子想过。
你可以不要想得那么极端吗?

“我很想学“Phantom of The Opera House”的那个Erik
I can be a good friend and a bad enemy”

你这句话想表达什么?
想威胁我们不要把你当成敌人吗?
想威胁我们,如果把你当成敌人,后果会很惨吗?
别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好不好。

“你们几时劝过我?
让我知道何时何地
至少也要让我refresh一下啊
但如果是最近,那就没有用了”

我们是没有劝过你。
可是我们又试着告诉你。
叫你改变。
我们都有再尝试啊!
只是每次的结果都很令人失望,
所以就干脆放弃了!

造成这一切的主因是你自己。
请搞清楚状况好吗?

~~~~~~~~~~~~~~~~~~~~~~~~~~~~~~~~~~~~~~~~~~~~~~~~~~

回复你在宇倩的贴给的评论:

“ 什么意思?
我有说过我想勾引男生吗?
什么叫装可怜?
呵呵,听起来还真讽刺呢!”

不好意思呢,这位小姐。
没有人在说你勾引男生。
而且,你说你没有在装可怜。
那你的意思是说,
你是真的很可怜吗?

“告诉你吧,
不瞒你说,我最近是变了
变得小心眼了,很容易就上火
我已经很努力的作出改变
可是,没想到反而被你们取笑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在说我什么
一定会埋怨我没有说清楚
但是我已经不想再理了”

你说你有很努力的作出改变。
有吗?
没有吧~
没有人看得出你有‘努力的改变’啊!
而且我们并没有在取消你。
那只是你自己‘认为’罢了。

“对啊!我是个令人讨厌的家伙!
只有缺点,没有优点
哈哈,真可笑呢!
原来这就是你们的想法啊
好啊!算我厚脸皮
算我这个“陌生人”
一直缠着你们”

我们没有说你没有优点啊!
只是你的优点因为你的缺点而让人看不见了。
我们从来没有当过你是陌生人,
也没有说你在缠着我们。
我们只是希望你会改变。

“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整天笑的人了
这些打击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这次的教训告诫我
不要太容易相信人
这样受伤害的几率会比较低!”

这一句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这段真的惹火我了哦~告诉你。
什么叫“这些打击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讲成很像是我们在打击你。
什么叫“这次的教训告诫我不要太容易相信人”?
讲成很像是我们骗了你。
什么叫“这样受伤害的几率会比较低”?
讲成很像是我们在伤害你。

你做了酱多事情,
一句道歉也没有。
是你认为我们做错了,还是认为自己没有错?

我不像宇倩她酱好人,
还会好好地对你说。
因为我现在是真的不爽了!
我是个不爽就会表现出来的人。

你不觉得你最近过分了吗?

~~~~~~~~~~~~~~~~~~~~~~~~~~~~~~~~~~~~~~~~~~~~~~~~~~~~~

回复你在你的blog写的东西:

“我知道我已经变了,我不再是你们以前那个
开朗,少根筋,傻婆一个的我了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变了吗?
如果不知道,
那么就是你们根本就不了解我
不懂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可很婉转
我也可以说到很恶毒
你们要我怎样呢?自行选择啊。。。”

你不觉得你这一段很有问题吗?
什么叫我们是因为不了解你,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
所以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你变了。
==
god knows..
那么,这世界上只有神才了解你,懂你心里在想什么。
连kayan都怕了你啊~
你到底有没有在反省的?
还是你觉得没有必要反省?

“太容易相信人果然是射手座的死穴
我就是太单纯,太信任你们了
我知道我是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心情时好时坏,搞到你们很怕接近我”

什么叫‘我就是太单纯,太信任你们了’?
别说得好像是我们欺骗了你酱。
不要整天讲成是我们欠了你酱。
不要整天讲成我们对不起你酱。
你讲这些东西之前有没有先想过自己做过什么来?
如果没有,那你就真的是很有问题了。

“你们知道之前也是这样对我吧?
我曾经很努力在忘记它
这些情绪就这样压抑在我心里
派考卷由搞到我很心情不好
所以这些误会就越来越多
结果现在就一次性的爆发啦”

我们之前也是这样对你?
你会不会想太多了啊?
我们之前明明就很好啊!

“你们很讨厌我是不是?不喜欢就说出来呀,
我可以离开的,我不会那么厚脸皮,
射手座的人会牺牲自己成全朋友的!”

好一句牺牲自己成全朋友。
你知道成全的定义吗?
我们原本也没有很讨厌你的。
只是你的部落格令我看了实在很火。
你写成一副你对,我们错完的样子。

~~~~~~~~~~~~~~~~~~~~~~~~~~~~~~~~~~~~~~~~~~~~~~~~~~~

此时此刻终于知道原来你是这种出卖友情来换得爱情的人。

2 comments:

said...

写到这样长...
懒惰看了

Unknown said...

又不是写给你的。
你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