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终于决裂的友情

今天,
我和你的友情真的决裂了。
有发现到吗?
我用‘我和你’,而不是‘我们’。
对我们这一gang人来说,是种解脱。
对我来说,更是轻松。
对你,我想也是吧?
你也不用再苦苦追求回以前的你了。
也不用天天泪流满面,喊委屈了。

看到你和那一班人笑得那么开心,
相处的那么友好。
我看到你跟她们能够那么融洽,
我们都笑翻了。
哈哈
真的觉得好好笑
你有没有觉得,
你跟她们是更合得来的?
lol

说真的,
你今天当面说,
你还不知道你错在哪里。
我真的真的觉得你无药可救了。

也许这样的结果,
对我们来说反而会更好。

不过,曾经也是好朋友啦~
希望你跟你现在的朋友能长久啦~
lol
不要再像现在的我们和你这样。

~~~~~~~~~~~~~~~~~~~~~~~~~~~~~~~~~~~~~~~~~~~

终于发现,原来忧伤也是种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gh 5!!!!
同意同意

Unknown said...

。。。
你也同意对吧?
就算这个结果不是最好的~
可是也算令人满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