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Wai Hin.. 想和你说的话。

你最近变了,变了很多。
这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实。
原因?
只有你自己知道。
大家的疑惑,你几时才会解答?

变得爱耍脾气,
变得难以接近,
变得心机重,
变得爱哭,
变得情绪化,
变得不可一世,
变得时常说谎。
这才是真实的你吗?

那天的游戏,
是因为我们想让你知道你的变化,
我们想让你知道我们的想法,,想让你尝试改变。
可是,徒劳无功,白费心机。
你一副dont care的样子,
我们都看在眼里。
那天给你的评语,
是我写的,
你应该知道吧。。
可是你都不管,这真的让我很不爽!

当我问你你变成这样子的原因是什么?。。
你那讽刺、刺眼的笑容,
斜视我的眼睛,
不可一世的样子。
我们全部人都屏息等待,等待你给一个答案。
可是你令我们失望了。
你用一副很串的样子说道:我早就变了。
你知道我们看在眼里,听在心里有什么感想吗?

不要在别人面前扮成你很无辜。
不要在我们面前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的意思是我们对不起你,我们做错了是吗?

我们这么做,
不要怪我们。
其实,这一切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别把‘因为’和‘所以’搞错了。
你是不是觉得,
‘因为’我们排挤你,‘所以’你才改变?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其实是‘因为’你改变了,‘所以’我们才会排挤你。

其实正确来讲,我们并没有在排挤你。
我们只是逃避你。
我们重视和你之间的友情,才会找你谈。
可是你却在我们之间隔了一道墙,
一道高的我们无法攀越的墙。

最近发现,
你越来越耍心机了。
你跟别人说的,和跟我们说的东西都不同。
为什么?
你酱子做只会让我们更不相信你,更讨厌你。

我们有尝试和你交谈,让你试着去改变。
可是,
结果只是你那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你难道不曾想过你酱子做很令人厌烦的吗?

你这样子,
搞到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为了什么?
还是你一早就想要有这个结局,所以你才会酱子?


~~~~~~~~~~~~~~~~~~~~~~~~~~~~~~~~~~~~~~~~

算了,
我放弃了。
我最终还是选择放弃我们的友情。
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以上这一小段只是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
可是,
如果你真的不有所改变的话,
我想其他的人的选择也一定会跟我的一样的。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啊,
很讨厌我是吧?
是啊,
因为我的改变
让你们排挤
让你们逃避

“最近发现,
你越来越耍心机了。
你跟别人说的,和跟我们说的东西都不同。
为什么?
你酱子做只会让我们更不相信你,更讨厌你。”

那你说我说了什么东西?
我骗了你们什么?
你所谓的“别人”又是谁?
我爱理不理,也对
我现在很像一个自甘堕落的女人吧?
很想放弃这段友情?
我成全你啊!
现在终于看清我的真面目了吧?
对我很失望吗?
是啊,连我都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呢!
听起来,还真讽刺啊!

让我变得原因
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你们!

Anonymous said...

告诉我啊,
我也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变
在你们的眼中,我是个不要脸的女人吧?

我很想学“Phantom of The Opera House”的那个Erik
I can be a good friend and a bad enemy

Anonymous said...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可是我知道我再做什么
我本来还抱着一线希望
现在,已经没有用了吧?

你们几时劝过我?
让我知道何时何地
至少也要让我refresh一下啊
但如果是最近,那就没有用了

said...

讽刺??
我们几时劝过你??
我们写信为了什么??
嘉恩和惠慧和你说了什么?
你又给了他们什么??
你那讽刺、刺眼的笑容,
斜视人的眼睛,
我们看腻了〉
你说你变的原因自由一个
就是我们〉〉你说阿!
我们怎么了??

你会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当局者永远都不会比旁观者清啊〉〉
变回以前的你吧〉〉
我们一定会等你的阿〉〉
我相信其他的每一个人都会很想看到以前的你。。

Unknown said...

“让我变得原因
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你们!”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没有看清楚我的贴吗?
别搞不清楚‘因为’和‘所以’了!

“告诉我啊,
我也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变
在你们的眼中,我是个不要脸的女人吧?”

我们从来没有酱子想过。
你可以不要想得那么极端吗?

“我很想学“Phantom of The Opera House”的那个Erik
I can be a good friend and a bad enemy”

你这句话想表达什么?
想威胁我们不要把你当成敌人吗?
想威胁我们,如果把你当成敌人,后果会很惨吗?
别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好不好。

“你们几时劝过我?
让我知道何时何地
至少也要让我refresh一下啊
但如果是最近,那就没有用了”

我们是没有劝过你。
可是我们又试着告诉你。
叫你改变。
我们都有再尝试啊!
只是每次的结果都很令人失望,
所以就干脆放弃了!

造成这一切的主因是你自己。
请搞清楚状况好吗?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to waihin: 你看,连kayan都这么说了。你还想说你没有错吗?

to kayan: kayan arh, 你在我的贴酱子讲。会令别人以为你是在对我说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