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Sarawak之旅(补写)

21/11/09
早上7点睡觉,早上9点起床。
睡了2粒钟而已>.<
去到sarawak后,已经是7点了。
这里有种很宁静的感觉,舒服到~
感觉很spacious和干净。

我们住在我姑丈家。
15个人睡在同一间屋子。
强。

之后,去吃晚餐。。
样样菜都很好吃的说~
不知道是因为我肚子饿,还是真的很好吃==


22/11/09
来到sarawak的第二天。
今天,去戏院看戏。
看《A Christmas Carol》。
虽然有点闷,不过还蛮有意思的说~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
有一样菜,样子很像虫。
yer~'虫'~~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
被逼吃了2个,吃不下去了。
恐怖到~
那间餐厅的老板是很久以前的歌手来的
张栋梁n郑冰来是他的学生。
够力
我的郑冰来啊~~
竟然也是他的学生之一
实在是。。很巧。。


23/11/09
今天,我们就坐车到处走走咯。
风景美美的,突然。。。
一个tol映入眼帘。
大煞风景>.< 我顶
听我姑丈说,那是唯一的tol==
我给他炸到的说~

去了muzium,
看到那些动物的标本,
很可怜的说>.<
看到热泪盈眶=='''
sot了

之后就去买souvenir~
买了一堆有的没的。
不是我给钱,也就算了^^


24/11/09
今天,去看了orang utan^^
很可爱的说~
还有松鼠><
之后出到去有一个看板,
上面是那些orang utan的照片n它们的名字。
上面有很多只orang utan呢~
可是我看来看去都看不出它们有什么差别=='''
有一只orang utan名字叫selina
顶==
我给我家人亲戚笑死。

之后打算去national park。
听说,一开始要去到目的地是要坐船的。
会出到大海的那种。
然后到达目的地后(目的地是森林)
会近距离接触到蛇,猴子什么的,
还有机会被动物追哦><
听到就觉得很high了,
很想快快体验下~
可是来到后,
连票也买了,
临上船前的那刻,
那些大人们说,
最近一直下雨,而且有准备不足,所以下次再来。
当时实在是气~
呼呼~
失望><
真的是datang dengan harapan, balik dengan kecewaan.

25/11/09
今天是在sarawak的最后一天。
去逛逛街。
那边最大的shoping complex(叫spring)很美的名字^^
可是。。还是。。很小。。
等于我们那边的giant(新开的,在seksyen1 n seksyen4附近的那间)
够力炸到哦。
那里的电影院
又小又冷又亮又少人
阴风阵阵酱。
够力
看了一部电影,叫《a christmas carol》

简介:
该电影描述了富有、吝啬又暴躁的会计所老板Scrooge在一个圣诞夜遭遇的一系列奇异事件。他在自己的办公室遭遇了前老板的灵魂,回家在睡梦中又有一群灵魂造访,他们带着他神游,重温他生活经历中的点点滴滴,又向他展示了一个守财奴生命最后一刻的悲惨景象,并告诫他如果不改变自己的吝啬同样的事情就会发生在他身上。经历了这一切的Scrooge从此改变了人生态度变得慷慨、乐于好施,并且深受人们爱戴。

虽然,有点闷。
可是还蛮有教育性的。
蛮有意思的感觉~

看戏的时候,我旁边的那个男人
实在囧
有些画面明明就完全不。好。笑。
他跟我狂笑。
=='''
都不懂是不是做给女朋友看的。
那套戏是讲英文的,
那个男人还翻译出来
又翻译错
哇靠
他女朋友最好是不会听英文。
不然。。。
他鱼死。

晚上,吃大餐~
超大餐的那种~
好好吃哦~~
味道难忘~
吃到超饱~

之后去一间店
叫green gallery。
那间店,
超美超温馨的说~
很多很美的圣诞树。
还有一个高达2层楼。
买不起。
买得起也不懂要放哪里=='''
买来没用。
爱死那间店了。
里面有很多粉可爱的东西呢~

26/11/09
今天,回家日。
刚开始来的时候,
受不了没有电脑的日子。
天天想回家。
直到今天要回家了。
才发现原来舍不得这里。
=='''
人,就是那么矛盾。


这篇东西很长=='''
闷到你的话不好意思。

~~~~~~~~~~~~~~~~~~~~~~~~~~~~~~~~~~~~

来到这里,都只顾着自拍。
忘记拍风景了
够力=='''



自恋ing~


觉得这张很像傻婆




在厕所也不忘拍照^^(带眼镜look)


扮无辜=='''


后面那个陌生人。一。定。是。故。意。的。气~呼呼~


这张怎么看起来怪怪底的?

呼~
自恋照终于放完了。
如果太丑,伤到你们的眼睛的话,实在抱歉。

~~~~~~~~~~~~~~~~~~~~~~~~~~~~~~~~~~~~~~~~

总之,
自拍无罪,自恋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