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恋之句】

【幽蓝午夜 杀那一道凌厉的光】
【我来不及捕捉你的身影】
【只能等待下一次的】
【不期 而遇】

【微弱黎明 露出一点新生的光】
【我驻立在蔷薇城堡外】
【整理脑海中的记忆】
【慢慢 浮现】

【似火朝阳 穿透一注明亮的光】
【我站在你的背影里面】
【等待第一个拥抱】
【宝贝 早安】

【骄阳当午 铺满一地热烈的光】
【我躲进榕树遮荫里面】
【伴着热闹的秋蝉鸣】
【静静 聆听】

【午后时分 偷走一瞬慵懒的光】
【我躲在摆荡的摇椅上】
【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暖暖 心房】

【夕阳天光 留恋一捧暧昧的光】
【我穿上华丽的公主裙】
【羞涩站在你的花园】
【等你 邀舞】

【霞色傍晚 摘下一朵芬芳的光】
【我用逆光剪辑你的影】
【勾勒最完美的侧脸】
【独自 欣赏】

【落日余晖 私藏一身珍贵的光】
【我拖着长长的一支影】
【走在布满玫瑰的街】
【默默 寻你】

【灰蓝天际 溅起一片忧郁的光】
【我被你捧在手心之上】
【仰望微亮的启明星】
【隐隐 不安】

【夜幕初降 追寻一抹神秘的光】
【我看见你眼里的忧伤】
【却不忍心定格时间】
【遥遥 相望】

【靡靡子夜 品尝一杯甘醇的光】
【我面对你的绝美微笑】
【忘了时间的流传】
【痴痴 迷恋】

【幽蓝午夜 刹那一道凌厉的光】
【我微笑着迎接你的到来】
【摄下一刻完美的杰作】
【恋恋 不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