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by yanyan^.^®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最近

最近还蛮无聊的说~
都没有什么出。
没什么东西可以写在blog~

要问我最近都在做什么的话~
就是都在玩sosot!
我超爱这个论坛的说~
不懂为什么。
觉得这论坛是我暂时玩过最好玩的论坛。
不过可能还有更好的我不知道啦~
我最近玩疯人都玩到要疯了。
日夜都在玩~
哈哈

下个星期三有网聚,
我很想去啊~
可是这个星期六要去sarawak,到下个星期四才回来。
气死~~
呼呼。。

~~~~~~~~~~~~~~~~~~~~~~~~~~~~~~~~~~~~~~~~~~~~~~~~~~~~~

今天,
认识到了一个朋友。
一个非常特别的朋友。
他的经历,真的令我觉得很惭愧。
他是第一个令我想,我这几年到底都在干嘛?的人。
听完了他的遭遇后,真的觉得自惭不如~
今年,我完全没有哭过的说。
可是,听完了他的故事后,我哭了。
连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呢~
赫赫
证明你很有影响力啦~
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这位朋友呢^^

~~~~~~~~~~~~~~~~~~~~~~~~~~~~~~~~~~~~~~~~~~~~~~~~~~~~

今天,某某人答应说,
等我到penang带我去吃好料。
你表骗我~
我会永远记得的哦~

~~~~~~~~~~~~~~~~~~~~~~~~~~~~~~~~~~~~~~~~~~~~~~~~~~~~

今天又是个愉快的一天^^

6 comments:

said...

你是一个善良的人
我看好你!

said...

如果觉得自己的人生到现在有点浪费,有点堕落,haha,那你可以尝试先从对所有生命的尊重爱护,先是对人尊敬,然后对动物爱护,更完善点连花花草草也能放在心上,不随便踩踏花草植物。你会得到更珍贵的东西。

让我们一起改善自己咯。

其实你不必惭愧,你做得很好。
还有。我可以帮你设计部落格

said...

yanyan..
你去sarawak哦??
那么爽。。
~~~~~~~~~~~~~~~~~~~~~~~~~~~~~~~~~~~~~
那个人是谁??
能把我们全部都拿没有办法的你。。
竟然让你又哭又惭愧。。??
那么厉害??
Hmm..要好好认识他。。

Unknown said...

他是我哥哥^^

疯子 said...

请吃这个。。。。该不会是。。。 =.="

Unknown said...

对~
就是猴王你~
哇咔咔^^
我记住了哦><